哦哦西

一个ooc的写手。
CP:伞修/修伞,不可拆。对于我这种H无能的人来说我对攻受这个事情比较迟钝= =
不吃其他叶/伞CP。

[修伞]有你存在的世界(1)

-现代架空,清水

-请看ID……我的名字叫做OOC……

-争取日更。然而更不了也是很正常的。我是经常面不改色食言而肥的人【。

 

有你存在的世界

[1]

每年元旦之后财务们的心态都是非常壮烈的。

要关账,要装订凭证,要报税,要出报表,别人在吃香喝辣,财务在加班。

以及最最最麻烦的,要,迎接审计。

荣耀财务部的叶修主管很不高兴。他记得去年那个带队的叫做张新杰的审计真的给他带来了特别多的麻烦。他对所有财务循环的认定要求的资料都特别多。

叶主管最讨厌给自己添麻烦的人了。

 

所以叶主管在看到今年带队来他们分公司的不是张新杰,而是另一个叫做苏沐秋看起来年轻活泼的审计的时候松了一口气。

然而身经百战的叶主管忘记了——或者说,有意无意地忽略了一个残忍的事实:长得什么样的审计,都是审计。

他马上就会认识到的。

 

[2]

商务人士的润滑剂是酒。陈果财务总监在事务所的审计们来的那一天就定了一个大包房打算大家先好好地喝一杯。

但是叶主管是个从不出席应酬的人,因为懒。

但是今天就在他打算提前几分钟下班溜走逃避应酬的时候,流年不利,正好被部门的新人包荣兴撞见了。

“叶主管好啊!叶主管你今天这个领带特别好看!”

“搭配你的袜子也特别合适!”

“简直是SS级的绝妙搭配啊!”

叶修腹诽你还注意袜子难道你是玩奇迹暖暖的么你。

他扯出一抹笑想脚底抹油,“好好好,都好都好,包子啊,IT部的罗辑刚刚说有事情找你呢你去看看?”

“哎哟!他一定是写的程序又出bug了!”包荣兴露出得意洋洋地表情果然被打发走了。

叶修的一口气刚刚出了一半。

“啊,叶主管。”他忽然被人叫住。“原来你在这里呀。你们陈总到处找你呢。”

叶修和苏沐秋的第一次相遇就是在电梯门口,当叶修一只脚已经踏进电梯溜之大吉计划还差最后一步的时候。

失败了。

 

[3]

 

商务应酬这个事情很无聊。只有陈果总监兴致勃勃——她本来就是一个热情的人。

但是场面并不冷清,或者说……场面其实非常热闹,虽然有些微妙……因为陈总监把包荣兴也带上了。

他们这个子公司的财务部人数并不多,也就新来的会计乔一帆,会计助理包荣兴,出纳安文逸,财务主管叶修几个人。

乔一帆很乖巧,只是微笑敬酒。

安文逸很沉稳,表情有些冷淡。

叶修很不敬业,整个人没精神。

但是,包荣兴承担了他们三个人的工作量,滔滔不绝。

从非常正常的你们来广州了小心上火啊我觉得邓老凉茶的凉茶料不如黄振龙家的用的齐全到不是很正常广州闹鬼事件集合花都妖奇谈最后到完全不正常的如果你走路掉进珠江,从哪一段掉进去风景最好最可能被人救上来,包荣兴切换得天衣无缝。

带队的审计经理冯宪君忽然背后一凉。

他不太能想象这个包荣兴做的账是什么样子的。

他努力让自己振作起来。

 ——耶今天写了1k了今天我也完成任务了米娜桑白了个白~~~

TBC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