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西

一个ooc的写手。
CP:伞修/修伞,不可拆。对于我这种H无能的人来说我对攻受这个事情比较迟钝= =
不吃其他叶/伞CP。

[无CP]荣耀教育记事

寓教于乐:

没有文笔。没有情节。雷。记录脑洞。可掐。勿挂。谢谢。

————————————————

特级教师韩文清并不适合教小学。

但是他还是评上了特级教师。

当他冷冷地说老师给你们讲个故事从前有一只狮子想吃掉小猴的时候,所有学生都不寒而栗。

他们好怕被韩老师吃掉。

所以牢牢记住zh ch sh。

教学效率特别高。

特级教师,一如既往。

…………………………………………………………………………

叶修作文课上得出了名的好。

辅导机构霸气雄图重金请他来给学生辅导作文。

题目是《我的梦想》

夜未央说我长大后想当医生。

当天就被开除了。

……………………………………………………………………

有人说雷霆小学穷。

一年四季不让开空调。

微机教室连多余十台电脑都没有。

处分规定里还有不随手关灯。

校长肖时钦很不服气。

低碳荣耀。

环保卫士。

小手拉大手。

争创国际生态学校。

他们懂个屁。

…………………………………………………………………………

百花是个多民族小学。

最美班主任张佳乐能歌善舞。

很受欢迎。

班长唐昊表示不屑。

学生就要以学习为主。

搞这么多花里胡哨的。

不务正业。

哼。

…………………………………………………………………………

蓝雨小学前校长魏琛有句口头禅。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后来他们班的最后一名喻文州考上了附中。

魏老师的口头禅就变了。

老师当年教过最差的一届都考上附中了。

你看看你们。

唉。
 …………………………………………………………………………
TBC

 真的特别萌的脑洞小段子!

评论

热度(21)